当前位置:首页>>学院要闻
学院要闻

我院分工会举办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手工蛋糕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3-08   浏览次数:0

阳春三月,春意盎然。为增强女职工的获得感、满足感和幸福感,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,3月8日,我院分工会在尚俭苑三楼教职工餐厅举办了“烘享幸福 焙感快乐”主题手工蛋糕活动,共同欢庆第114个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。

_DSC0521.jpg


活动流程包括烘焙师讲解、女职工DIY手工制作专属蛋糕、拍照留念等环节,在蛋糕制作指导老师的细致讲解中,大家认真学习、积极实践,充分体验了自己动手创造无限可能的制作乐趣,每一位女职工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,展现出热爱生活、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。

活动结束后,大家表示,通过此次活动既能享受制作蛋糕的乐趣,还能疏解生活压力、提升动手能力、促进职工交流和增强凝聚力,有助于日后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,为学院创造新业绩、展现新作为贡献积极力量。